爱滴方式

【楼诚】被逼出来的脑洞 卌五【蔺晨x陈家明】

李刈爻:

那个啥,那个啥是有的大家认真找找。


然后……我承认我牛鹿了……这两天一直在脑补所以没更……【心虚的飘过


===================正文的分割线


那天晚上陈家明回来的很晚,跟那最近突然红了但是一点演技都没有小鲜肉生了一天的气,到了家他只想躺在床上踏踏实实的睡上一个美容觉。蔺晨看家明是真的累了也没有强迫家明去吃东西,哄着累得只想到头就睡的陈家明洗了个热水澡然后就靠在床头看着那人难得老实的样子,一个劲儿的傻乐。


这些年陈家明那张嘴是越发的刁钻了,损起人来基本上是没边儿的,可是现在睡着了的陈家明没了醒着的时候那样的咄咄逼人倒是更让人移不开眼睛了。


 


“你滚开,你不过就是个又老又丑的丑八怪,还妄想爬上我的床!?”蔺晨站在那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眸里的不屑和厌恶看的他心慌


“不!蔺晨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的!不会的!”陈家明想要站起来,四肢并用却毫无力气好像有千斤的重担压在自己身上让他只能趴在地上,即便不停地挣扎也只不过就是在原地摔跤


“哼,丑八怪,还妄想我们先生的怜爱也不看看你的样子!”这人的声音……是伊安!他还是当年的样子,整个人依偎在蔺晨宽敞有力的怀抱里,那个曾经只属于他的怀抱。伊安施舍一般的扔给了他一面镜子,与他相似的眉眼更是把鄙视演绎到了极限。


他拿起了那面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被吓了一跳像是被烫到了般扔掉了镜子。原来,镜子里的他已经变成了个年至耄耋的老头子,头发稀疏满脸褶子眼角下垂,不、这不是他!不是!


 


“家明、家明!”蔺晨一边看着家明睡觉一边借着床头的台灯看书,见家明呓语起来便扔下手里的书,过去把陈家明搂进怀里抱紧想叫醒自己怀里满脸冷汗的宝贝儿又怕吓着他,只能一边吻着他额头一边轻轻地叫几声再拍拍他后背“宝贝儿,醒醒!家明~”


陈家明微微睁开眼睛,见着蔺晨焦急的表情小心翼翼的试探“蔺晨?”


“没事了,你不过是做了个噩梦而已。”蔺晨大手擦掉家明额头上的冷汗“别怕、别怕!”


陈家明盯着蔺晨的脸看了半天,猛然抬起身子叼逐蔺晨的嘴唇狠狠地吻着。蔺晨估计家明是做恶梦吓着了,也随着他低下了身子随他把舌头伸进自己嘴里撩拨


“宝贝儿这是怎么了?”


“我想要,你给不给?”


蔺晨咧了咧嘴角“宝贝儿都要了,我哪儿还能不给?”言罢,从陈家明手里夺回了主导权,一双大手三两下扒干净了家明身上的睡衣,狠狠地吻了上去。


 


                 


 


激情过后,余温还未散去,陈家明慵懒的靠在蔺晨怀里一如刚刚梦里伊安那样。蔺晨搂着自己的宝贝儿,手掌轻轻拍着陈家明的后背“宝贝,刚才梦见什么了?这么热情?”


“……”陈家明抬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蔺晨,道“我老了,你不要我了!和那个大醋缸相亲相爱去了!”


大醋缸?蔺晨反应了三秒,终于反应了过来“伊安啊?我的宝贝儿,伊安那事儿都过去那么久了,你怎么还记着呢?!”


“等到我老了,老得走不动了谁知到 你会不会再去找别人啊?”陈家明趴到蔺晨胸口狠狠的咬了一口“你个大色狼大种马!”、


“家明!”蔺晨换上了一副认真的面孔“我原本不想这么早告诉你,但是我知道我若是不说你大概会纠结很久。”


“什么?”


“长生。”蔺晨吻了吻家明的眼睛,温柔了声音“长生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的,长生就意味着你永远不会老,但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都会,你要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老去、死去,不能出现在摄影机甚至是照相机的面前,不能让任何人记住你的样貌。在一个地方不能超过二十年一切都要重来。”蔺晨叹了口气“那时候你会很痛苦的,你明白么?”


“但是你永远也不会变老。”陈家明除了工作的状态难得的认真“我知道,我早就想过了。但是我不怕,我宁愿和你一起躲躲藏藏也不要自己一个人变得衰老、变得丑陋,最后把你一个人留在世上继续孤单……”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