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滴方式

【台诚】弟弟回家后变汉痴了怎么办QAQ【来自阿诚的日记本】

duoluoxi:

提示警告:


楼诚情节有,不喜绕道。以及给喜欢骚扰阿诚哥的小明点蜡




友情提供者桂姨代号孤狼    




    我是桂姨,是一名普通的单身妇女,还曾经是明家的佣人以及附带阿诚的


养母,后来发生了些事情使我离开了明家,但因为一些事情我又回来了,而


我的真身份是日方的神秘特工孤狼,隐性埋名的我为了获取情报而潜伏在明


家,明家那时候的三个孩子现在都变成了一米八一个几的精装小伙,变的


一个比帅气又成熟的大男人了,而我曾经带过的孩子阿诚也出落的亭亭玉


...沉稳绅士又人见人爱的大小伙子了,毕竟是带过这孩子的,心里还是有




感情的。




    只是在一次意外中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这个事情把我吓到说不出话来半天....




    那天我趁着明家姐弟不注意潜入房间希望能找到共党的证据,在我翻到了


阿诚的书桌时,看到其中一个抽屉上了锁,我以为是重要文件,于是我驾轻


就熟的开了锁,却看到是一个黑色的牛皮本子。




    不是密码锁那种的,于是我打开本子希望找到什么,当我顺手翻开了本子却看到遒劲有力的漂亮繁体字映于纸上。






  xx年x月x日




  ——弟弟回家后变汉痴了怎么办QAQ好想和大哥说但是又怕大哥惩罚明台....


 


  让我理一下思路,.....在自己房间睡醒的第一眼看到自家的小弟一脸傻笑的看着自己,我去!!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啊....【惊恐脸】




   我叫明诚,是明家霸道帅气又伪弟控的上海情报科明楼明长官的左右手的少校副官,而私下我又是大哥的二弟,虽说是我是后养的,而大哥对我如亲弟弟一般的照顾,从小就教我识字人...咳咳。






我们家四口除了大姐还有一个在读大学的小少爷明台。他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所以自然撒娇宠爱于一身,最近他从学校回来自然是到处招猫逗狗泡妹子,逛夜店逛到不回家甚至顶撞大哥摔家具这样的事我也不奇怪。




但是!!这件事不能忍,谁让你乱进别人房间的,不敲门也就算了




,而且居然还敢偷看你二哥我的睡颜!!




    这事是你能干的吗,你能看的吗?




长这么大,大姐都没看过我的睡颜了,居然被你给看了,那只有你大哥才能


看,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啊啊啊啊,发生了这事让我怎么去见隔壁




的你大哥啊啊。




    小少爷你可坑苦你阿诚哥了,就算看了我睡也颜就算了,你居然还还还还还一晚上没回去就没走你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




万一被你大哥撞见这事怎么解释啊啊啊啊,我的清白。




    退一万步讲,这事就算被大哥知道了,不过口头斥责一下罢了,最终大哥还是要找我算账的




你晓得?再说了你看着我睡觉不要露出那个表情好吗,简直和痴汉没区别啊。




亏你还长了长好看的脸,你怎么做对的起喜欢你的姑娘和被你抛弃过的姑娘们,还有正要被你甩了的姑娘。






   你让她们怎么办,我敢打赌就是她们看了你那百分百的猥琐样也会泪崩的,搞不好再一个激动再把你交给日本人,你让我和你大哥大姐怎么办!!




你想过这些吗,小少爷!!以后不许这样了,听见没!!让我和你大哥少操心!!




 这样子200斤核桃都补不上啊,核桃很贵的你知道吗!!你根本不知道,你又不操心家务的开支




每天就知道剁手买买买和泡妞啊,买个毛线啊啊啊啊啊,泡妞需要钱啊,钱你挣过一毛了吗,哦,




一块总行了吧,我不用一毛埋汰你明家小少爷的身价。


    


    总之下次你再这样不考虑清楚就乱去我房间,我会表示像你大哥汇报关你去书房的。好自为之,明台


    


                                                                  你阿诚哥






    看到这样的东西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果然老人家年纪大了受不了惊吓,于是我默默的把那本日记放了回去,锁也原样锁好,然后回到后厨表示自己瞎了眼睛开始清洗眼睛,又看了看充满阳光的美丽花园。




啊啊,活太久了一定是看到幻觉了,今天休息好了。



评论

热度(71)